出炉鸡翅

这个人很懒,所以什么都留不下

【帕佩】发烧

你好这里鸡翅


注意:

∞我流帕佩

∞卡米尔ooc了

∞流水账文笔

可以接受那么请↓


练笔:发烧

cp:帕佩

 

佩利平日喜欢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

 

“老大我想打架!”

“卡米尔今晚我要吃烤肉!”

“帕罗斯你别拉着我!”

 

但是今天的佩利,发烧了。

 

发高烧的佩利格外安静,他不言不语地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混着肉丝和青菜的粥,顺从地吃掉大赛医疗系统发的药。

 

“帕罗斯... ...”

 

佩利双臂搭在帕罗斯的肩上,几乎整个人都靠着他。说实在,他的体型和重量让帕罗斯有点吃不消。

 

“佩利,放开我,乖乖去睡觉。”

 

结果佩利抱得更紧了,前胸隔着羽绒服贴上帕罗斯的后背。他把脸埋进帕罗斯的辫子中,轻轻摇了摇头。

 

傻狗烧糊涂了,像一只撒娇的金毛犬。

 

帕罗斯只好踉跄着把快要睡着的佩利扶进房间。

 

渐入深夜,卡米尔合上书本,准备睡觉。路过佩利的房间时,他停住了脚。

 

“帕罗斯你... ...?”

“他抓着我,我挣不开。”

 

卡米尔拉低帽檐遮住自己忍不住的白眼。

 

挣不开?你挣得开打架时精力充沛的佩利挣不开病怏怏的佩利,真会给自己找理由。

 

应付完卡米尔,帕罗斯就这夜灯的光整理手头的情报。等到身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帕罗斯起身,觉得自己可以离开了。

 

然后他毫无防备地被拽了一下,跌坐到床上,佩利睡眼惺忪地看着他,双手环住他的腰,又睡了。

 

这下可好,佩利的双臂和肩膀彻底暴露在冬夜的冷气中。

 

傻狗,活该感冒发烧。

 

朦胧中,佩利感觉手臂折叠,塞进温暖厚重的被子里。有人钻进了被子,握住他的手。

 

是帕罗斯。他想着,陷入熟睡。


==============================================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