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炉鸡翅

这个人很懒,所以什么都留不下

【帕佩】帕洛斯此言此举竟让佩利颤抖不已

∞流水账文笔

∞其实我想写得更血腥一点的,但是文笔不足

∞背景是帕佩还在迷宫里面

∞趁官方未打脸赶紧发

∞自我满足产物


练笔 帕罗斯死亡

 

 

         利刃划着绿光穿刺他的身体,帕洛斯身上的黑气迅速散去,帕洛斯本人回到了他借出的身体。

         

         疼痛,剧烈的疼痛,帕洛斯难以置信地看着腹中染血的烈斩,踉跄着企图站稳,他不甘心,从没考虑过在这一战阵亡的可能。

 

         烈斩收到其主人的召回,迅速地抽出帕洛斯的身体,回到格瑞手中挡下卡米尔的攻击。抽出的剑带出帕洛斯的血,这下他真的站不住了,向前倒下。

 

         目睹全程的佩利跑过去将他接住。他不知道手该往哪放,他下意识想按住伤口止血,但又怕帕洛斯会疼,止血的举动也是徒劳的。

 

         帕洛斯双眼圆瞪,因剧痛表情狰狞,他看了眼佩利想说什么,但是喉头不断上涌的鲜血阻断他的言语。佩利从未见过他这样的表情,也猜不出怕死的帕洛斯想说什么。他把耳朵凑近帕洛斯:

 

         “杀了......我”

         “唉?”

         “我......三分,你......快!”

         

         行动先于思考,重力球在帕洛斯体内来了一场小爆炸。帕洛斯的眼仍睁着,他再也不能动了。

 

         “恭喜参赛者佩利成功过关。”

         “参赛者帕洛斯进行回收。”

 

 

         佩利被一束白光带走,带到一片空地上,四周一个人都没有。

 

         他是第一个凑齐分数的。

 

         他摊开一直紧握的左手,看了眼便跌坐在地。

 

         是帕洛斯。

         帕洛斯在他手心。

         帕洛斯被他杀了。

         

         佩利把头埋进膝盖,微微颤抖,通红的眼眶干涩没有眼泪。

         

         他很难过,但是没有帕洛斯在旁边摸摸他的头发,他哭不出来了。


——————————————————————

我觉得官方不会放过帕洛斯,帕洛斯怕是已经闻到便当的香味了。

于是我想要是帕洛斯快死了他会有什么反应。带着CP滤镜我当然希望他会和佩利各种依依不舍啦,但是实际上骗徒的本性不会让他有这么痴情的表现。

如果帕洛斯真的快死了,对死亡的不甘在他心里会占有很大的比重。但如果在充斥着“不想死不想死”的帕洛斯的心里,有一丝丝“至少让佩利出去”的想法,我觉得已经是骗子的爱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