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炉鸡翅

这个人很懒,所以什么都留不下

【原著漠尚】后知后觉(2)

慎入!流水账文笔

∞其实与其说是原著漠尚不如说是漠→尚

∞因为原著漠尚出现不多我有点琢磨不来所以很OOC

∞最近没有刀子我只好自己产了所以这篇是刀!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如果有肯定是BE

∞最近很忙所以更新随缘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那么请继续↓


【原著漠尚】后知后觉(2)

2

       漠北君看他光着身子站在阵法中,不忍直视,命令他把衣服捡起来穿好。傀儡走过去拿起衣服,上面由遗骸化成的细沙抖落下来。傀儡按着尚清华的习惯,抖了抖每一件衣服,穿好,捡起佩剑拴在腰间,随后躬身走在漠北君后面,成了往常狗腿的尚清华。

 

这个法子确实不错。

       尚清华生前服侍了漠北君很多年,但总归他是峰主,又是卧底,服侍也只是偶然才有的事情。漠北君知道这个人心细能记得很多事务,命令尚清华按他的习惯服侍他,就去书房议事了。漠北君第一次使用傀儡,还不熟练,本是想着看尚清华的行为和自己所想有什么差错,今日命令好了往后不必麻烦地多说。

       苍穹派的没落让正道一下乱了阵脚,于是魔族这边便轻松了不少。君上大概是打算趁机攻下人界的南边,漠北君在北疆待命,短时间内不用考虑战况。然而战事稍有缓和,先前落下的一部分政事堆积起来。简单的已经在当时由得力的下属处理,但不算太紧急却又重要的事情堆了一堆。

       北疆的管理本不算麻烦,魔族都是随性的,不喜欢规矩的拘束,力量就是最好的管理。但是君上打算合并人魔两界,所有的准备就变成了麻烦。低等的小魔听到合并的消息后兴奋地做着奴役人族的美梦。偏偏君上本就是人魔混血,他后宫三千里也有许多人族女子。君上下了命令,合并后人魔地位不可过于悬殊。这一句命令于漠北君而言意味着他要了解一点人族的律法规定。这对于自幼聪慧的漠北君而言虽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一天天如此,再好的耐心也被磨没了。

漠北君又一次对付完在书房里力挺人口贩卖为自己寻求利益的部分贵族,一颗心警惕地端着,直到回到寝室,看着傀儡关了房门,他才长舒了一口气。

       漠北君一坐下,傀儡就小跑着过来,在他脚边跪下,给他捶腿。

       尚清华每次有情报,总是借着某些理由下山御剑前往北疆,依照漠北君的命令,在他的寝室候着等他。漠北君自认自己十分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他总是面无表情,喜怒不形于色。可尚清华不知用的什么法子,偏偏就能觉察他是收到了好消息还是恼怒于下属的无能。然后尚清华就会向傀儡现在这样,给他捶腿,在奉上恰到好处的笑脸,嘴上说着能够安抚漠北君恼怒的心情的话语,或是直接报出让漠北君心情更好的情报。

漠北君看着傀儡没有表情的脸,不禁伸出手抚摸。一天下来,他竟没有纠正过傀儡的任何做法,每一项事务,傀儡都做得称心如意。除去要防着尚清华的尾巴翘得太高太嘚瑟会起背叛的心思,其他时候与尚清华的相处,漠北君常常觉得舒适,甚至有点放松。对啊,毕竟尚清华总是那么机灵,他总能很好地记住别人的习惯,顺从别人的习惯,看懂别人的脸色。这个“别人”里,还有君上,丘清源,凛光君,沈清秋,不仅是他……

不仅是他。

漠北君阴沉着脸,轻抚的手一用力,将傀儡推倒在地上。随后他站起身,命令傀儡服侍他就寝。


tbc.

评论(5)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