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炉鸡翅

这个人很懒,所以什么都留不下

【原著漠尚】后知后觉(6)

慎入!流水账文笔,节奏应该很慢

∞其实与其说是原著漠尚不如说是漠→尚

∞因为原著漠尚出现不多我有点琢磨不来所以很OOC

∞这篇是刀!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如果有肯定是BE

∞最近很忙所以更新随缘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那么请继续↓ 这章是过渡章


【原著漠尚】后知后觉

6.

       之后他在浴室里就着姿势和傀儡欢爱一番,在高涨的情欲中放任自己喊他的名字。

       清华。

       沐浴后傀儡自然地起身服侍他更衣,一场欢爱没有对傀儡造成任何影响。漠北君站着任由他摆布。真好啊,真方便啊,事后不需要清理,事前也不需要前戏,手下的身躯乖顺又安稳没有任何颤抖,强行进入时也没有听到煞风景的惨叫声,也听不到——

       “你……清华。”漠北君顿了顿,显然不是很习惯这样称呼他,傀儡整理地铺的手随之停下,歪头看着他。“你以后不必睡地铺,”他又顿了顿,觉得脸奇妙地有些发烫,说出的话变得有些别扭,“你以后睡里面。”

       傀儡听令收好地铺,脱下外衣,然后爬到床靠墙的那边,像猫儿一般蜷成一团闭上眼睛“睡觉”——有次漠北君因急事半夜上安定峰找他,便见过他这副睡姿。

       漠北君把傀儡的身子拉伸开,抱着他陷入睡眠。

 

       “君座饶命啊!小的该死,这事小的真的不知道!”

“滚!”

       看着地上跪趴着求饶的人族,漠北君只觉得头疼心烦。尚清华死了自然会有新的人族厚脸皮地顺势扑上来当走狗,甚至言语里大有自己能够替代尚清华的意思。刺探情报的工具自然有多少用多少,背叛他的就杀掉,漠北君从不拒绝送上门的工具。

       可是这些人没一个让他省心的,拿回来的情报不是太少就是太笼统,对他的问话一问三不知。

       全都不如尚清华心细。

       这次攻打人族修士,漠北君本想通过情报判断对方实力再决定如何出兵。眼下情报不全,且偏偏在关键处信息模棱两可,仿佛实力极强,又像是虚张声势。不知对方虚实,漠北君只能亲自上阵。

       漠北君命令傀儡在寝室里等着,转身施法传送到人界试探战局。

 

       这次攻打的是一个日渐衰落的没落门派。本来这样的门派是不会被魔族放在眼里的,洛冰河通常按地域派低等魔族过去围攻他们,直接灭门。但是之前被派去消灭这个门派的低等魔族死伤惨重,活下来的也都意识不清。后来有一金丹修为的魔修自荐,却一去不回,洛冰河以为他败了逃跑,却也找不到他。洛冰河一时分不开身,于是灭门这个任务落在了漠北君的身上。

       门派坐落在深山密林中,因此漠北君没有伪装成人类——散步在深山老林的人族也很可疑,只是穿了一件墨绿色的衣服,方便伪装在草丛灌木中。这个门派着实小,漠北君在另一个山头观望,放眼望去看不到任何明显的建筑,只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在山中行走时也不觉有异,四处与寻常的山无差,偶有鸟儿从一个枝头飞去另一个枝头,吱吱叫两声,还有偶然遇到的受惊逃跑的兔子和飞来飞去的一两只蓝色蝴蝶。

       漠北君由一开始的防备,越往山林深处走越是疑惑。他莫不是到错地方?这里没有阵法,没有任何阻挠,感受不到灵力,也感受不到那个一去不回的魔修的气息。他继续隐藏气息行走,重重叠叠的树干后隐约现出一点不寻常的光泽。漠北君立刻凝神,躲在树干后仔细观察。那是一间平房的屋顶,光泽是瓦片反射的阳光。看上去是人族里常见的人家,有两间屋子,还有一个小院,院里有井,井边……站着一个人。

       那个人身穿布衣,盘着头发,看上去正在打水。待他把水打上来站起身,漠北君清楚地看见他的样子。

       ……尚清华?


tbc.

——————————————————————————————

我觉得漠北君没有那么傻。所以我卡文了。但是我编不下去了。所以我又发了。


评论(2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